泽拉

阿肋路亚,主真的复活了!

《乔治·华盛顿个体的使用指南》

我爱饭团老师!她太厉害了,我上节化学课的时间她就写完了

饭团团团团:

类别:历史同人

作者:饭团

分级:全年龄

警告:无

配对:无

说在前面的: @躲在将军披风下的泽拉崽 是泽拉老师https://zelashaoye.lofter.com/post/1ef96eb5_ef2c848d)的梗!非常感谢提供授权同意我魔改(…)ooc一定有,我负全责。有一些因为私心而变得奇怪的东西呃呃呃。

 

正文:

 

尊敬的客户: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美国国父系列个体乔治·华盛顿!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华盛顿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华盛顿

别名:华盛爹

种属:美国

设定:美国国父,大陆军总司令,总统,美利坚合众国特级上将

性别:男

制造地:美利坚合众国弗吉尼亚州威斯特摩兰县

身高:188cm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67年 

头发颜色:深棕色,略带红色

虹膜颜色:深蓝色,根据不同条件的光线强度、角度可能会偏向绿色和紫色

语言:英语

版权所有:美国国会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华盛顿后,请轻柔地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华盛顿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官方版本的华盛顿。在初次检查时触摸及脱下华盛顿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而他可能会选择向您投来不悦的死亡凝视,请谨慎行动。  

官方版本的华盛顿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简化初始程序的操作为语音提示“美利坚已经成为了世界强国”。

 

——附件——

您的华盛顿拥有以下配套附件:

大陆军制服(总司令)一套,

假发一顶,

披风一件,

内衣一套,

佩剑一柄(未开刃),

军靴两双,

地图一张,

内阁正装一套,

眼镜一副,

皮鞋两双;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华盛顿订购更多的衣饰、办公用品和书籍。

 

——操作——

您的华盛顿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国父个体,请在尊重华盛顿意愿的前提下,用英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不损伤其利益的指令。如果操作得当,您的华盛顿能在多种场合下发挥(包括但不限于的)以下多种用途。

 

军事家:您的华盛顿无疑是一名杰出的军事家。法印战争中他勇敢果断;英法战争中他为英国服役,数年领导弗吉尼亚第一军团,为他未来的领袖事业打下基础;独立战争中他更是居功至伟,七年的苦战没有磨去他的意志,反而让他更加坚毅。他在军事谋略上的发言或许会给您带来乐趣和帮助。

 

政治家:您的华盛顿同样在美国政治方面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组建内阁并完善了总统制,主持制宪会议通过了美国宪法,他同样批准生效了宪法的十条修正案,美国人民的权利得以保障;他所提出的中立主义免于新生的美国被卷入战争,帮助保留下了最精锐的力量;毫无疑问,他的政治眼光极其长远:备受争议、甚至被称为“卖国求荣”的《杰伊条约》在日后发挥了极大作用,为美国迎来了和平发展的机会;而最令人深受触动的便是他用自己的切身行为向未来的所有美国领导人竖起标杆——他和平地交接了政权,表明总统任期不超过两届。如果您是学习美国政治的学生,华盛爹直接carry您。

 

父亲:您的华盛顿本人并无子嗣,但他给无数人留下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仁慈的形象。

 

——与其它智能个体的兼容性——

您的华盛顿与所有个体的关系都能够兼容,程度最佳的应当是拉法耶特个体和汉密尔顿个体——如果您能带来拉法耶特个体会大幅提升华盛顿个体对您的好感度;汉密尔顿个体当然也可以,不过为避免两人发生不愉快,不建议您以“儿子”的身份提及汉密尔顿个体。即使他与全部个体都能够兼容,仍然有一点值得注意:华盛顿个体与杰斐逊个体之间的兼容度会逐渐降低直至互不兼容,这是正常现象。

注:如果您购买了本公司的其它系列个体,请尽量不要将其与此系列混放,尤其是内战系列,可能会产生矛盾与故障。

 

——清洁及护理——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华盛顿,请使用配送的玛莎·华盛顿智能清洁用具。您可以在好感度足够高的情况下协助您的华盛顿清洁,但针对此个体的特殊性,不建议您与华盛顿个体有肢体接触——但如果您的好感度真的很高,就当本公司没有写下这一条。

 

您的华盛顿如果表示自己牙疼,是正常表现,您只需要减少他摄入的甜食数量并对他的口腔状况进行护理,本公司提供专业医疗人士及用具。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华盛顿的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使用以下方法为您的华盛顿补充能量:

 

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带他到阳光下、无花果树下或葡萄藤边休息,他会露出欣慰的神色,能量级自动上升。给他讲述1799年后美国的迅猛发展能够加快充能速度并提升好感度。请注意:如果您提到了内战或〇朗普近期的种种举措,可能会导致充能失败并使华盛顿个体当机。

 

——Q&A——

问:我能带我的华盛顿出门吗?

答:当然,只要华盛顿个体本人没有表示异议。

 

问:我的华盛顿能够摄入普通食物吗?

答:可以,但请注意甜食摄入量。

 

问:我能和我的华盛顿〇〇〇〇〇〇吗?

答:理论上可以,但请务必不要这么做!!!!!附近的拉法耶特个体或汉密尔顿个体得知后会出现,您的生命可能会受到威胁;而杰斐逊个体或者麦迪逊个体得知后可能会使您的华盛顿个体的名誉受到伤害。

 

——故障解决——

故障:我的华盛顿不怎么说话、也不怎么笑,有什么问题吗?

解决:华盛顿个体的特性就是沉默持重,并不健谈;而他因为对于自己的口腔问题比较在意,也不怎么笑。这都是正常表现。不过如果您同是男性,在后期好感度高的时候可能会收获华盛顿个体带颜色的笑话,不必惊讶,正常操作。

 

故障:我的华盛顿个体在下雪天的时候突然哭了(他以前从来没哭过),还跪在雪地上祈祷,这该怎么办??

解决:您触发了“福吉谷的祈祷者”故障事件,这并不难解决,请不用着急,您只需要让他独处一会儿,他就会恢复正常了。

 

故障:我的华盛顿情绪突然很激动,甚至拔出了自己的佩剑对着我称我不可信任,发生什么事了??

解决:华盛顿个体发生了“阿诺德叛国”故障事件,您需要与他保持距离并给予充分的耐心与私人空间,此故障会自己修复。注意:此故障事件可能触发“福吉谷的祈祷者”故障事件,解决方法如上。

 

故障:我的华盛顿个体与汉密尔顿个体相处一天后显得极其疲惫,他生病了么?

解决:没有,请您放心,他只是被讲了六个小时的新政府建设方案,休眠睡一觉就好了。

 

故障:我的华盛顿说话声音很虚啊,感觉他喘不过气了。

解决:华盛顿本人患有肺病,会影响他说话的声音;不过本公司怀疑可能误发给您Ian Khan版本的内部特别试用型华盛顿个体,还请麻烦您提供照片以供落实。

 

故障:我的华盛顿变秃了,也变强了!!

解决:……

解决:终于找到了。

解决:本公司误发给您Chris Jackson版本的内部特别试用型华盛顿个体,请您立刻将他邮递回公司总部以便使Lin-Manuel Miranda版本内部特别试用型汉密尔顿个体停止他的rap。

 

——最终提示——

您的华盛顿个体注定会完成他光辉的一生。如果您看到他第一次戴上了自己的眼镜并发表了一通演讲,请认真聆听,因为最后的时刻已经到来。一段时间后,他会回到自己的床上躺下,手指放在脉搏上。如果您坐在他的床边告诉他后世对他的评价:“他向后人展现了运用权力的最好方式——既不在权欲的诱惑下腐化,也不在多数的暴政下屈服。”那么您将会触发临终前的、在他沉入无休无止的休眠前的一个不需解决的故障——

他会看向您,然后轻轻地按着自己的脉搏,说:

“很好。”

这都是设定好的结局,请不要差评。
为了您情绪的稳定及心理的健康,建议不要对此个体以及本公司其他个体投入过深的感情。
欢迎您的下次光临。


评论 ( 4 )
热度 ( 410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