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拉

阿肋路亚,主真的复活了!

关于费家双子与韦斯莱双子的综述

阿姆罗德和阿姆拉斯简直哭瞎我,想写他们很久了。 被烧死的Ambarussa到底是哪个,迷了很久,灰机上说两个都有可能,于是我就写了Amrod挂了。 ———————————————————————————— ————————————————————————————
        They appeared together from the original story.  
       不少人曾错认过他们,费艾诺家族的双胞胎。他们是多么相像啊,在那歌谣都未曾提及的远古岁月两簇炽焰如焚出身体的烈火,燃烧过罗瑞恩的花园与欧罗米的平原。一模一样的容貌,一模一样的红发,一模一样的,血管中汩汩流动的属于年长一脉的血液。甚至连名字都一模一样,   
      大家也同样分不清弗雷德与乔治,同样的红发,同样的瘦高个儿,同样的玩世不恭。多少人曾在看到他们出场时会心一笑,他们燃烧着永远的青春与活力,嘻嘻哈哈地在漫长的岁月里跌跌撞撞地一起前行。他们是这黑暗压抑的世界里一抹亮丽的橘红。当黑魔王的翳影压迫着英伦三岛,把戏坊却用温暖的光亮在对角巷灰败的断瓦残垣中投下一圈光明与希望。两个十七岁的男孩站在诡谲莫测的风口浪尖,在政局动荡的风雨飘摇间放肆地讥讽嘲笑黑魔王的野心与阴谋,毫不畏惧,毫不退缩。在难以抵挡的邪恶面前,认真地说:我不。
        我相信双胞胎间有难以明说的神秘联系。
        后世的歌谣哀悼那夜的屠杀与背叛,英勇的战士牺牲得毫无价值,Amrod的死仿若一曲哀凉的背景音乐,又像是一组悲壮歌剧不祥的前奏。曾经炽烈燃烧的火焰,被永远封存在史书一个个冰冷字符之中。但你会记得,Amras,漫天火光掩映下那张与你绝似的,还带着几分稚气的苍白面容,因恐惧而扭曲着。坠下的火种扑簌簌地从眉毛、鼻梁、肩头上落下,乌黑的发丝被烘烤至卷曲、透明,直至无声无息地蒸发。细微的凄厉尖叫被澳阔隆迪那一团团爆裂开的火焰以及无数的怒吼与哭喊淹没,再不可闻。 不会再有人错认Amras与Amrod了,此后被提及的Ambarussa仅有一人,而另一位死时尚未成年的Ambarussa,应了Umbarto之名,直至歌谣落幕后才能在曼督斯中见到他的双生兄弟。
        每个故事的结局,都是勇士战胜魔王,正义压迫邪恶。然而弗雷德死了,在那足以炸飞小半个城堡的力量前在他对珀西的玩笑仅仅开了个头时。他永远地离开了,来也欢洽死也欢洽。只是乔治以后照厄里斯魔镜时,只能看到自己的脸。
         曲终人散,故事往往以美好开头,却又以死别结尾。古老的诅咒使高傲的血脉长久地隔绝,而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没有前往曼督斯的火车,生者与亡者被禁锢着再不能相见。
        正如费尔明娜对弗洛伦蒂诺所说,忘了吧,我们之间只是一场幻觉。
        时间亦不能磨平一切创伤。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