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拉

降生如我肉身,永恒如天父。

费费看到芬熊绝笔后的反应(磨)

       信纸被猛地掷在地下,“你就想让我看这个?”黑发的精灵修长的指尖抵在额心,冷冷地看向对面的精灵,“他的死活关我什么事?”“如果您真的不把二伯父的生死放在心上,就不至于拿着信纸再来找我。”安格罗德淡定地捡起信纸,然后被费艾诺一把抢了过去。
       “真死了?”费艾诺再次斜乜了一眼,“死了倒是他自作自受,我可没强求他跟随我。茜玛丽尔当然是我的,我的儿子们会夺回它们,用不着我那个半兄弟帮忙。”他站起身,椅子在地上磨砺出刺耳的声音。
       “大伯父?”安格罗德不解地看着费艾诺大步流星地走向他放置盾牌和刀剑的地方。
       费艾诺脸上的愤怒之下,掩藏着一丝凝重:“我那半血兄弟在维林诺就已经够烦人的了,我可不想让他到曼督斯来打搅我的创作!”他回过头,面容隐藏在窗棂的阴影下,只露出了优美的下颌曲线,“我要赶在他被那该死的魔苟斯剁进曼督斯之前把他推回他该去的地方!”安格罗德张了张口,到了嘴边的一句话又被吞了回去。
        费艾诺穿戴整齐,猛地拉开作坊的大门。只见门外那条漫长似乎永无止境的道路上,一个影影绰绰的身影缓缓走近。“我可能永远无法摆脱Nolofinwe了。”费艾诺眼角抽搐了几下,伸臂抱住了眼前一身是血的精灵。

评论 ( 11 )
热度 ( 1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