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拉

阿肋路亚,主真的复活了!

自己改的一个Hamilton使用指南(轻拍)

尊敬的客户:

恭喜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美国国父系列国父个体Hamilton!请按照这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与维护,您的Hamilton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以及许多有趣的体验!

——技术规范——

姓名:Hamilton

别名:小狮子

种属:法苏混血

设定:美国国父,华盛顿个体副官,财政部长

性别:男

制造地:英属西印度群岛

高度:170cm+

重量:尚未确定

寿命:49或47年  

头发颜色:赤褐色

虹膜颜色:带一点紫色的深蓝

语言:英语

版权所有:美国国会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Hamilton后,请轻柔的将他从包装中拆解出来。当您的Hamilton被送到您手中时,他应该是装备完全、能量充足的。请检查一下您是否收到他的所有附件(详见下文)以及是否收到了官方版本的Hamilton。在初次检查时脱下Hamilton身上的配件会让他感到不适,从而降低好感度,可能引发决斗故障,请谨慎行动。  

官方版本的Hamilton个体在送抵时已经装备完好并预先启动。要简化初始程序,只需在他耳边说一句“银行法案通过了”即可。

——附件——

您的Hamilton拥有以下配套附件,包括:

假发一顶;

军装一套;

军帽一顶;

披风一件;

替换内衣一套;

手枪一把;

弹药一盒;

佩剑一柄(未开刃);

美国国旗一幅;

靴子两双;

联邦党人文集一本;

您可以在本公司为您的Hamilton订购更多的衣饰、情人(?)和武器,如果您对Hamilton的演讲和提出的政策表示高度的欣赏与赞美,可大大提高Hamilton对您的好感度。

——操作——

您的Hamilton是一款高智能可声控的国父个体,请在尊重Hamilton意愿的前提下,用英语清晰地发出适当的不损伤其自尊的指令。如果相处得当,您的Hamilton能在多种场合下发挥多种用途。

金融家:您的Hamilton是一位伟大的金融家,他提出的一系列财政政策,使长期积压的债务问题得以解决,重建了美国在国内外的信用,健全了金融体系。他强壮的声音能让整个国会山的所有人听到他的发言,而且擅于和民主共和党首领Jefferson辩论。他可以担任您的财富导师,带您享受金融的乐趣。

搞给:您的Hamilton容貌俊美,富有魅力,与Laurens个体、Lafayette个体、Washington个体具有极佳的兼容性,容易丢失,请您牢加防范。

政治哲学家:您的Hamilton还是一位政治哲学家,参与编写了美国宪法。

军人:您的Hamilton是华盛顿副官当中知名度较高的一位,参与了哈林高地战役
、白原战役、特伦顿战役、普林斯顿战役、布兰迪万河战役、约克镇围城战役等一系列战斗。

——与其它智能个体的兼容性—— 

您会发现您的Hamilton与绝大部分独立战争系列个体高度兼容,特别是Wahington、Laffayette、Laurens、Laffayette个体;与DR党系列个体兼容度中等偏上,但在Madison个体的影响下,可能会触发一系列的国会吵架故障;与法国人个体兼容度未知;与Burr、Jefferson等个体无法兼容。

——清洁——

您需要经常清洁您的Hamilton,请使用配送的伊莱莎智能清洁用具。他也许会对您的淋浴喷头和浴缸感到困惑,但在您的讲解之后,他会很快学会使用这些浴室用品,并适应您家的生活。您也可以在好感度高的情况下协助您的Hamilton沐浴(好感度不够的时候千万不要!!!)。

您的Hamilton需要复杂的发型,建议购买本店专业法国头发护理全套用具,或查询本店网址自行设计即可。

PS:法国头发护理全套用具本公司各大网点均有代购,价格厚道。请不要使用其他束发产品服务您的Hamilton,某些发型会使他的美丽大打折扣。

——能量补充——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您的Hamilton的能量级会逐渐降低。可用以下方法为您的Hamilton补充能量:  

将Hamilton的双脚放在电脑的USB接口上,您的Hamilton便可以在充电的同时浏览网页。

相处要点:尽量避免给您的Hamilton阅读TJJA或是Jeffmads相关同人文,以免引起好感度大幅度下降,建议提供AHTJ或AHJL相关同人,有几率大幅度提高好感度。

——常见问题——

问:我可以请Hamilton教我辩论吗?

答:当然可以,他是国会辩论最好的。

问:我可以带他去我朋友家玩吗?(ps.我朋友家有Washington个体)

答:最好不要这么做,很可能会触发“将军爸爸我爱你我要和你肩并肩”故障并且难以修复。

问:我的Hamilton会死吗?

答:一般不会的。如果未触发“决斗”故障他会快乐的度过一生。

问:我的Hamilton和哪款个体兼容度比较高?

答:您的Hamilton容貌俊美,与一般女性个体的兼容度都很高,男性中有Washington、Laurens、Laffayette和Jefferson(正所谓不以决斗为前提的吵嘴都是调情)。

问:我可以让我的Hamilton和别的个体独处吗?

答:这需要征求他的意见,如果是和Washington或Laurens个体独处他会很高兴。

——故障解决——

故障:夭寿啦!我家的Hamilton突然黑化啦!

解决:您家附近是否出现了Burr个体?您的Hamilton在“决斗”bug影响下,可能会触发一系列严重的决斗故障。请抓紧时间将他转移到安全的场地,不久之后您的Hamilton就会恢复到正常状态。

故障:我的Hamilton出门溜了个弯,居然带回来一个女性个体!

解决:这个女性个体是Maria,您家的Hamilton在“婚外情”故障的影响下被她道德绑架。请您及时把她送到本公司最近的实体店,并留意检查家中财产有无损失。请放心,您的Hamilton会很乐意把她送走的。

故障:一个长得贼高头发红红的男性个体来我家写报告了怎么办?

解决:这位高个子男士是本店的Jefferson1776版本,他写的报告就是独立宣言。可能是因为您家拥有Hamilton个体,建议给他一把小提琴配件并尽量移到您的Hamilton个体看不到的地方,以避免不必要的口头冲突。

故障:我的Hamilton把隔壁邻居家里英军系列的大炮配件全都拖回了家。

解决:您的Hamilton可能触发了“阵地拖大炮”故障。请多加注意,他很可能会在第二天跑到最近的Washington个体那边求表扬。

故障:我的Hamilton不好看,还没头发。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本系列的Madison个体,请在规定时间内退回,本公司将为您补发Hamilton个体。

故障:我的Hamilton温文尔雅,文采斐然,就是在银行法案的影响下,越来越喜欢拉小提琴。

解决:对不起,您收到的是本系列Jefferson个体。您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退回,本公司将为您补发Hamilton个体。还有,银行法案对Jefferson的行为没有直接影响。

——最终提示——

    无论曾经多么张扬而灿烂的生命,还是改变不了既定的结局。他注定会失去Laurens和Washington,与Laffayette再也不能相见,也许哪一天您会看到您的Hamilton趴在阳光灿烂的写字台上,胸前晕开酒红色的血花,这都是设定好的结局,请不要差评。
    为了您情绪的稳定,建议不要对本个体以及本公司其他个体投入过深的感情。
     欢迎您的下次光临。


评论 ( 56 )
热度 ( 635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