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拉

阿肋路亚,主真的复活了!

寻钻环游记【fz副本(1)】

   重点排雷:

 ☆1.po主思维混乱且小学生文笔

 ☆2.人物极度ooc且大部分时间和po主一个智商,全程沙雕,唠嗑现场。

 ☆3.剧情崩坏,私设如山

☆4.私设维林诺精的手机上有法狗游戏,二梅子和莫扎特是游戏闺蜜(?),那萨老师应该是“闺蜜的男人”?(并不是)

 ☆☆5.硬核逻辑错误无法解释,比如宝钻为啥会碎,不能接受的话就当是剧情需要,“写手的脑洞属于不可抗力不属于凡间的力量”

 ☆☆☆6.二梅子的属性面板是我瞎掰的,我玩FGO从不研究属性值什么的,所以这方面一团糟,所以千万不要较真,千万不要!!!

 排雷结束?

 往下看吧





       梅斯罗斯现在心情很复杂。

       自从不久之前次生子女们搞出了个什么第三次世界大战,全维林诺的精,不论凡雅、诺多、泰勒瑞、辛达还是第三纪元搬来的西尔凡,都和维拉迈雅们一起紧张地围观次生子女间凶残的战争。然而——很不幸,和第六纪元时次生子女们搞出来的核弹头不同,暗物质一开大,整块中洲瞬间被核平了。

        

        震惊的首生子女们兰巴斯掉了一地。

        

        这届次生子女强得过分。

        片刻后精群中爆发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茜玛丽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费艾诺,刚刚从曼督斯那儿领到重生许可证的第二代诺多至高王,此刻遭遇了精生最大灾难——“我的茜玛丽尔她碎了!她她她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

         围观的精们不禁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惨绝精寰。

         然而精灵宝钻是不能不找的,梅斯罗斯至今还记得纳牟给他下发外派通知单时的迷之笑容——既然你们家那么沉迷茜玛丽尔,那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于是就有了梅斯罗斯的苦逼外勤。

        红发费诺里安满怀着内心满满的沉重,打开手机准备好好看一看此次任务的详情。

梅斯罗斯:在吗?这次任务是?

???:你是?噢!Nelyo!太好了,这次任务合作对象居然是你呀!太棒了!

梅斯罗斯:……说重点,这个世界的背景发给我一下,以及,茜玛丽尔碎片在哪儿,以及,你人在哪呢?!!!

???:早跟你说了,世界背景和任务详情在你手机桌面的那个维林诺外派任务app里,纳牟会统一发的——说真的你居然没发现,弟弟我实在不敢相信,整个维林诺都找不出比你还不会用手机的精了。至于我,我还在埃尔达玛呢,新来的西尔凡小姑娘太热情了,我可能得等一会儿。

梅斯罗斯:……你醒醒,别老想着玩了,找不回茜玛丽尔咱老爹会手撕了我们的。

???:你可怜可怜你失散了几千年的弟弟吧,我不是不想来,是芬德卡诺跟我说我来的方式和你不一样,顺利的话我晚上就能过来了,还能和哥哥您同床共枕,共叙兄弟情谊。

               您的好友梅斯罗斯已下线

        梅斯罗斯又打开了???刚刚说的那个外派任务app,首页置顶的就是他的任务详情:

任务代号[fate zero——寻找昔日之光]

任务难度:三星

参与精员:梅斯罗斯,玛格洛尔,芬巩

任务进度:百分之零

目标:圣杯

        梅斯罗斯叹了口气,关上门,大致了解了一下世界背景后他只想回提里安,不说早上偶遇的那名美丽白发女子身边那个一脸警惕的金发女子居然是爱因兹贝伦家的从者,对门住的那个严肃男人……卫宫切嗣……就在梅斯罗斯拼命在大脑中搜刮有关这个画风与一亚截然不同的世界的信息时,手机又开始振动起来。

???:哥哥?你是不是忘了召唤英灵?难道你想一个精正面杠?不是我怼你,自打你重生以来啊,就从来没克制过试图把右手甩出去的欲()望。虽然在希姆凛那会儿干架你都把那个铁打的义肢当流星锤耍,但现在你手长回来了呀balabala……

  

        梅斯罗斯抬起头,窗外晚霞红得耀眼刺目,红发费诺里安不禁“泪流满面”地迅速左手打字:

梅斯罗斯:太感动了我的弟弟,你快过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你了。

???:嘻嘻,那你快召唤英灵吧,app里那个按钮一点就行,不用你啰里吧嗦一大堆重度中二的话了,小弟我收拾收拾就来!

        

                  是否召唤英灵?

                          是

         

         房间里爆发出刺目的金光,窗帘翻腾的幅度巨大得令人不禁怀疑是否会在下一刻就从架子上脱落。梅斯罗斯不禁用左手挡住了脸。

        “啊呀呀……”澎湃的金光一瞬间爆裂开来,飞速盘旋间凝聚成一个高挑的身影,“居然是caster职阶啦……兄长你果然还是不会用啊……我更想要barsakar职阶啦……我后台搞一下……什么?居然不行?好吧……”黑发的费诺里安抬起头,俊秀的面孔露出了一个真诚的笑容:“虽然职阶出了点儿问题,但是本王子还是很优秀的从者呢。那么,请问你是我的master吗?”

        “……”场面一度尴尬,玛格洛尔看着兄长的脸上不怀好意的笑容越扩越大。

        “并不是,你回去吧。”

        “呃,我也就按惯例说一句,这次我可是以英灵的身份来配合你搞任务的,我怎么能走。”黑发费诺里安轻车熟路地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在沙发上以一个很混蛋的姿势舒舒服服地躺了下来,“对了,Russandol,维林诺方面把我的属性面板发过来了,你看看。”

        梅斯罗斯忍下了对弟弟不雅坐姿的吐槽,打开了app里的新通知:

 能力

Class Caster

Master:Maedhros

 真名:Maglor

 性别:男性

 身高·体重:182cm   ?kg

 属性:混乱邪恶(???)

 力量:C 魔力:A

 耐久:C 幸运:E

 敏捷:B 宝具:A

 保有技能:

 黄金之嗓:EX

 即使命运黑暗,我也将费诺里安之名歌唱。

 可远程攻击性技能,无视防御,对己加成。

 命运裁决:A

 罪恶血脉最后的存活者,将亲眼目睹己身犯下的罪行。

 在宝具作用下,削弱攻击的百分之七十。

 宝具:【Noldolante   诺多兰提】

一如在上,愿罪恶平息,愿英魂安息。

与黄金之嗓叠加,造成对手灵魂暴击。

【Vanda Fëanáro Nossëo   费艾诺的誓言】

 若有谁敢持有、夺取或阻止我们占有精灵宝钻,无论对方是神明还是凡人,我们都将怀着复仇与憎恨之心追击到天涯海角。

 不用说了,一句话:让对方尝尝加速版的费诺誓言那令人脸红心跳的效果。

梅斯罗斯:......

梅斯罗斯:等会儿!你除了魔力和宝具,还有哪个是拿的出手的?还有幸运值,为什么会是E啊!

        梅斯罗斯很失望,本来在骤火之战后他恨铁不成钢地魔鬼训练了玛格洛尔无数个日日夜夜,想不到现在变成英灵了,又一朝回到出奔前的那个废柴二王(gong)子(zhu)。梅斯罗斯绝望了。

        敢情是来玩的?

        作为相处最久的兄弟,玛格洛尔敏锐地感受到来自兄长的低气压,咖啡杯在桌面上一顿:“你什么意思?Mattimo?是不是我太弱了你不满意?再说幸运值为E又不是我的错,咱全家除了老妈不都是这样吗?”说到最后玛格洛尔的声音隐隐颤抖,委屈的情绪不可抑制地满溢了出来。

         梅斯罗斯自己也觉得自己过火了,微不可查地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揉了揉弟弟乌黑的发顶,直到把玛格洛尔盘起来的发辫揉成一个梭隆多窝。玛格洛尔一边用目光谴责哥哥,一边絮絮叨叨地吐槽:“……战斗力爆表的英灵不是好音乐家,你看沃尔夫冈不就是嘛,安东尼奥也差不多啦,前提是他的那位‘阿玛德乌斯’没有出现在他面前……再说了我的诺多兰提也很棒哒,我就不信唱不死这些纸片人……看你刚刚的表情还以为你又要抛下我自己决断了,切……”

         梅斯罗斯轻轻地把气来的快去的也快的弟弟的头往怀里按了按,安抚性地一下一下给弟弟顺毛。

         大地咆哮着,来自地心的饱含怒火的烈焰在地罅间翻涌,冲刷着这片受尽伤毁的大地。红发的王子跪坐在焦黑的土地上,铠甲破碎,沾满沙土与泪水,还有红色与黑色的血液,有奥克的也有他的,还有那不知名的,惨死于他刀剑之下的年轻凡雅的。他这是做了什么啊……王子睫羽颤栗着,被无数人赞誉过的红铜色长发枯槁地黏附在脸侧。曾经,啊曾经,他们是怎样骄傲地离开那个如今回不去的家园,现在,桀骜的费诺里安终于要走向他的末日了。……可他这是做了什么啊……Kano还在不知何处疯狂寻找失踪的兄长。他不来更好,不必看到尊敬的兄长最后的穷途末路。曾经的希姆凛领主看了看左手,仅存的完好手掌中,一枚瑰丽的宝石静静地躺在血肉模糊的伤口中,闪烁着她亘古不变的妖异光芒。

茜玛丽尔!

茜玛丽尔茜玛丽尔!!

        我们曾经寻找过你,如今依旧,古老的誓言其实从未停止。

        但这次不会再有人被抛下了,因为我们费诺里安,是最密不可分的兄弟啊!

        所以,

        Kano,

        无论什么情况下我都不会再抛下你了。

        黑夜中,红发的兄长轻轻地在弟弟的额头落下一个浅浅的,不含任何情()色的吻。

tbc

————————————————————————

今天的任务小组依旧在回忆杀和贫嘴唠嗑

大梅他真的真的好暖啊我爱他(/∇\*)

所以他们还是没有在走剧情……

评论 ( 3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拉 | Powered by LOFTER